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真诚服务 凝聚侨心”--山根社区:“做好澳大利亚返温侨民 居家隔离和随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4 17:17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山根社区辖区共有归侨789人,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社区侨务工作成为社区的重点工作,3月20日下午,山根社区澳大利亚华侨诸葛灵娜回温,为了积极做好社区侨民疫情防控居家隔离随访工作山根社区联系领导周春雷、驻社干部董力奔、社区书记陈建文、主任姜进、两委干部茶山卫生院工作人员对归国华侨及时做好居家隔离工作

下午3点驻社领导和社区干部协助卫生院工作人员交接好侨民诸葛灵娜回山根社区雀力组团居家隔离工作现场对侨民诸葛灵娜进行了体温监测,社区联系领导周春雷耐心叮嘱侨民在家中保持充足睡眠,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如有发热等身体不适应等症状应如实及时告知社区联系领导、两委干部或监测人员、及时就医等。山根华侨侨诸葛灵娜表示一定认真配合社区工作。

山根社区本着“为侨服务、凝聚侨心”的宗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守好山根社区两个卡点做好归国华侨工作,做到“应隔尽隔”,不留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