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梅泉社区开展环境卫生之清理下水道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4 17:14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积极推动辖区环境卫生改善和倡导广大居民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3月23日下午,梅泉社区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之清理下水道活动。

此次清理的小区为开放式的老小区,只有3栋居民楼,小区的下水道系统会时不时出现堵塞的情况。下水道堵塞,造成污水难以排放。常有污水溢出,臭气熏人。每逢下雨局部就会出现大面积存水,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为彻底整治下水道堵塞这一“顽疾”,社区组织机车和人力对此小区所有的下水道和化粪池进行了彻底清理,将堵塞的淤泥、树叶、生活垃圾、漂浮物等,集中用垃圾车统一清运拉走。          

社区还动员辖区广大居民积极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为清洁社区环境、保护健康——摒弃乱吐乱扔陋习,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流行,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