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瓯海要讯

我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3月20日,我区再次召开全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这是7天内召开的第3次垃圾分类专题会议。此次会议部署了2020年垃圾分类重点工作,吹响了垃圾分类克难攻坚“冲锋号”。区委常委黄建春,全区23家单位及14个镇街(开发区)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部署了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任务和重点指标,区生态环境保护分局就工业垃圾收集转运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景山街道、梧田街道分别就省级示范片区创建、撤桶并点作表态发言。

黄建春指出,瓯海区作为温州市的西南主门户,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通过垃圾分类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为城市管理减负,这也是我区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的应有之义。就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转变理念,自上而下、统筹推进、全盘谋划、持久攻坚,以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为目标,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要紧盯目标,全力抓紧抓实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聚焦重点、凝聚合力、精准施策,全力以赴狠抓源头提质、狠抓分类体系建设、狠抓回收体系建设、狠抓宣传营造氛围,确保出成效;要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形成各级各方步调一致、协同推进的工作局面。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