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瓯海要讯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到高教新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访问次数: 来源:温州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温州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

3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一行到高教新区开展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朝明,副区长林照光等参加调研。

曾瑞华一行来到温大产教融合大楼了解目前茶山片区整体情况,并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高教新区建设发展历程、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规划等。

随后,在大学科技园一楼会议室召开瓯海区与市城发集团对接工作座谈会,会议介绍了高教新区(茶山片区)重点区块、重要项目和工作思路,双方就茶山片区开发未来合作点、合作模式、重要时间节点、前期平台搭建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区府办、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中心区建设中心、区城建中心、区规划中心、区资规局、区财政局、区征收办、以及茶山、梧田等相关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