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仙岩街道关于在全街道范围内实行通行管制和临时出入证制度的通告(第1号)

发布日期:2020-02-04 08:38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最大程度切断传播源,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市区有关会议精神,仙岩街道在实行集中硬隔离、居家硬管控之后,决定在全街道范围内实行通行管制和临时出入证制度,做到地毯式大排查和全民动员,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实行一户一出入证,一个家庭每两天只能派一个人凭出入证和身份证进出;

2.各村(社)出入证发放工作要同排查工作、宣传工作相结合,特别是发证时必须做好每户家庭成员健康情况(特别是体温)、旅居史等情况了解,特殊情况要第一时间做好登记和上报;

3.2月3日下午5点之前,各村(社)必须完成排查及发放出入证工作;

4.2月3日下午5点开始,所有人员进出各村(社)卡口,以及菜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一律凭出入证和身份证进出;请各相关管理责任单位负责通知本街道区域内所有菜市场、超市等场所。

5.对各卡点、菜市场、超市等场所通行管制落实不到位的村(社),一律追究相关责任。

6.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举报电话:85300751。

特此通告。

仙岩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