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泽雅一级驿站游客服务中心及瓯海旅投集团部分优质房产拟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2 14:51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

瓯海旅投集团一直以来紧紧围绕“打造精品、示范引领、全面提升、力求创新”的工作目标来打造泽雅环湖绿道。

环湖绿道以“泽雅碧湖慢行觅古”为主题,通过绿道激活“泽雅湖”,让游客在绿道慢行中寻找传统底蕴。与7条古道衔接,3个主题园(其中一处水库自建),3处服务驿站(其中一处为大型旅游交通服务驿站)和多个重要观景节点组成。为提升旅客体验感,还建设了悬挑栈道等休闲绿道,完善停车场、旅游厕所等基础配套设施。

未来将成为市民周末休闲娱乐健身的绝佳场所,并成为温州乃至浙南地区新的网红打卡地。周边居民对环湖绿道改建评价极高,认为这是“旧路换新颜,水库变景点”,既保留了原生态的风景景观,也焕发了旧山路的新生命,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

温州市瓯海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泽雅景区一级驿站游客服务中心,位于泽雅镇岙外村,建筑面积2300m²,占地面积13000m²,并配套有130个临时停车位。主要设置游人中心、接待中心,满足游客科普教育,导游服务、人流集散、住宿餐饮、综合商场、健身活动、休闲娱乐等功能。

驿站实地图片展示

工程预计2020年3月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现拟对该一级驿站游客服务中心整体或分租形式对外公开招租。

同时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根据温瓯政办发〔2015〕104号文件内容精神,集团另拟出租物业23宗,公告如下:

联系地址:温州市瓯海区瓯海大道989号瓯海农商银行总部大楼1717室

联系人:林干业

联系电话:1373679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