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干部关爱|南白象街道为防疫干部“暖心”公益理发

发布日期:2020-02-16 12:17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南白象街道文体楼二楼房间里,一把椅子、一条围裙、几把剪刀,一个简单临时的战“疫”理发店正在营业中......南白象街道基层一线防疫干部正在接受理发师技术娴熟的免费理发服务。

自疫情发生后,街道基层干部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十分辛苦。许多人长时间没有理发,加上防控疫情需要,许多理发店还没有开张,理发这件事就更没了着落。为做好干部关心关爱工作,南白象街道组织医睦之家联合乐慈义工队理发师志愿者为战斗在疫情前线有需求的干部免费理发。

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街道还做好人流管控,为理发服务提供高效有序的保障。乐慈义工队的志愿者说,有需求的尽管来,他们很乐意为大家尽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街道防控疫情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不分昼夜坚守在防控一线,根本无暇顾及理发这件“头等大事”。听说有理发志愿者来,他们趁着中午工作间隙就来享受这波暖心志愿服务,近一个月的忙碌中,这是他们最放松的一刻。

经过近3个小时的精心修剪,近50位防疫干部原本疲劳的面容焕然一新,变得神采奕奕。 他们纷纷表示“暖心、有爱”,感谢理发师们的辛苦付出,他们提供的不仅仅是理发服务,还有暖心的不竭动力,他们也一定会以新的姿态继续投入疫情防控中去。

此次活动是南白象街道在疫情期间关爱干部的一项贴心举措,接下来,南白象街道将继续通过政治激励、精神激励等多种形式,为防控一线“战士”打造最强保障,鼓励他们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