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6 11:10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近日,仙岩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施世兴主持会议,消防管理站、专职消防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世兴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事故情况,分析了近期消防安全形势,并就当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二是强化工作措施,疫情防控期间要精准做好“三返”人员的登记备案和风险排查,加强出租房、合用场所及重点场所的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严格安全监管,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加强应急值守巡查工作,确保“生命通道”畅通,并有针对性做好应急演练,确保出现重大问题能够及时响应、迅速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