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返工返岗篇防疫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6 10:04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企业复工复产即将到来,为了做好新形势下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2月15日,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组织开展返工返岗篇防疫宣传工作。

返工返岗篇宣传内容主要包括返岗旅途、上下班、工作时、下班回家四部分,分场景讲述了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非常时期如何做好防护。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居民讲解返工返岗时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有关知识,并派发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宣传单张,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开展预防行动,并告知居民群众如果出现相关症状,一定要及时联系社区防疫工作站。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工作,让辖区群众及时知晓了防疫知识,进一步营造了疫情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为赢得防疫阻击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