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志愿者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理发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6 10:02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15日下午,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辖区内的理发师苏盈志愿报名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理发服务。

自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战役以来,蟠凤经济合作社全体工作人员日夜奋战,不知不觉中头发已经长的“贼”一样了,为解决这一问题,辖区内的苏盈主动联系上工作人员,要为一线工作者提供一次免费公益理发服务。理了发,人也显得精神许多,一位一线防疫人员掏出手机拍了一张自拍照,发给家里报了平安,各别防疫人员因加班加点已经半个多月未回家了。为了大家的安全,每个人理完发,志愿者都会对剪子、梳子进行消毒,对于大家来说,这真是一次特别的理发经历。

下步,蟠凤经济合作社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持久作战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战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