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6 10:00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加强广大群众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正确认识和防范意识,2月15日,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宣传工作。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流行,工作人员带着宣传资料挨家挨户、沿路进行发放,积极开展防控知识的宣传,内容包括新冠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口罩正确佩戴、正确洗手,以及宣传“预防为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传染病防控最有效的办法。同时,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LED横幅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让辖区居民人人知晓如何预防。

此次宣传工作实行地毯式开展,覆盖到辖区的每个人,通过开展宣传工作,不仅让辖区居民对预防病毒感染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知道了如何去做才能预防感染,远离新冠感染的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