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2-16 09:57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以及即将开始的复工复产工作,2月15日,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全体驻村组、经合社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瓯海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就蟠凤辖区如何深入落实防疫工作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发现问题并进行针对性解决。新形势下,社会即将开始复工复产,会议就此深入学习了温州市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传达了梧田街道的动员部署指令,并将任务进行分解分配,责任落实到每个人,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

会议强调,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依然艰巨,全体人员必须再鼓足干劲,充分发挥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扎实实处理好每个环节,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