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从平安巡防队“变身”抗疫先锋队

发布日期:2020-02-16 09:51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1月26日至2月15日,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巡防队就地“变身”为抗疫先锋队,全体队员按照两班倒24小时值守制度日夜守护辖区安全。

蟠凤巡防队现有队员16人,队员以本村村民为主要构成,他们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同时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工作,执行24小时轮班制度,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确保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日常体温监测、卡口执勤、防疫墙搭建及维护、防控知识宣传、网格排查等等,哪里有需要,哪里就可见他们的身影,全体队员严防死守,齐心协力战疫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但充满人情温暖的战役里,蟠凤巡防队16名队员坚持第一时间回到岗位,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新的战场中,他们的坚守,为蟠凤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