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总工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2-15 15:53 访问次数: 来源:总工会

连日来,瓯海区总工会分三组前往抗疫一线人员家中看望慰问广大家属,问需求、解急难、送问候,把组织的温暖、工会的关怀及时送给奋战一线的抗疫人员家属。截至2月14日,已累计慰问家属55户,发放送温暖慰问金27500元。

每到一处,慰问组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询问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这些家属也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亲人在一线执行抗疫任务,照顾好家庭,让他们安心奋战,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疫情虽然很“冷”,但“娘家人”的关怀却很“暖”。下步,瓯海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做好对抗击一线人员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的关怀和慰问工作,及时掌握和了解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信息,列出需求清单和保障清单,开展职工志愿帮扶服务,推出“政策包、生活包、保障包”等“三包”服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当前亟须的热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