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高翔社区:疫情期间免费为抗疫一线工作者理发

发布日期:2020-02-14 10:22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防控疫情开展以来,高翔社区全体动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辖区共设四个卡点,人口密集,管理难度特大。

自疫情开始以来,工作人员日夜颠倒,经历了半个多月时间,卡点守住了,但是一个难题难住了工作人员,因为加班男生头发都长出女生了,工作人员为理发犯愁,2月13日上午,社区为解决这个难题,请了一位辖区志愿者、平安妈妈也有着多年理发经验的美发师,她一来,社区就预约络绎不绝啊,解决了工作人员的理发大难题,她也是说能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看着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大家这么辛苦,守护家园也应该做点什么,而为一线值守人员理发就是他力所能及的事。尽自己一份力,免费为一线值守人员理发,很开心。她说自己者这几天会轮流在辖区各卡点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希望大家能更加精神的投入战斗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