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塘河党员:我是党员,冲锋一线义不容辞

发布日期:2020-02-13 14:24 访问次数: 来源:区温瑞塘河建设中心

自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区塘河建设中心党支部积极号召和动员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同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是党员,我先上”,塘河党员亮出身份,拿出行动,作出表率。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夜以继日的坚守,履职尽责的行动,默默无闻的付出,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展现出了塘河人抗击疫情的别样风采。

办公室主任林温乐肩负着中心人员调配、物资筹措、后勤保障等多项工作,加班加点至深夜是家常便饭。当“管家”连轴转时,她还自我安排在艰苦一线值勤,包括温州南高速出口夜班等。“让我去吧”,接到驻守南白象集中隔离点的任务后,党员胡燃卯主动请缨,协助牵头领导抓好集中隔离点隔离工作。除每天驻守隔离点外,还继续在深夜的温州南高速出口处轮值,昼夜不舍地奋战在抗疫一线。60多岁的老党员叶国荣,积极服从中心调派,坚守基层防控一线。党员吴晓丹自隔离期满后,立即活跃在南白象社区卡口检测登记。还有很多党员,也在默默奉献着……

面对严峻疫情,区塘河建设中心全体党员冲在一线,做到了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