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茶山村:抗击肺炎,人人有责

发布日期:2020-02-12 18:32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的发生牵动了无数人的心。茶山村积极响应上级领导的号召,实行了严格的人员进出管理。然而留学生进出的沟通成了一个大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2月12日,精通国语的国外留学生到老镇门口卡口参与执勤。

肺炎疾病防控工作任务刻不容缓,然而茶山这个聚集着多所高校,人员构成复杂的地方来说,如何管理这些来自异国他乡、没有回去过年的留学生们,成为了一个大难题。路口、小区、街道都实行了严格的外来人员登记管理,这对于处在异国他乡、又面临严重疫情的留学生们来说,出行采买生活必需品时,与我们沟通显得十分困难。

了解这一情况之后,精通国语的留学生Percy阿达,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一位肝胆外科博士生,他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在这种困难的疫情条件下,为中国的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在他的帮助下,我们的工作得以更加顺利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