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瓯海要讯

区政协主席林宝新赴茶山街道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日前,区政协主席林宝新赴茶山街道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在朝阳新街、景观大道这2个辖区交通主干道卡口,林宝新对卡点工作布置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各卡点要全面贯彻上级部署要求,规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牢疫情防控关口。

在各村社卡点,林宝新要求驻点干部既要坚守岗位,又要考虑降低卡点处的人员密度,守牢这道“村自为战”的主关卡,尤其要严格实施“两天一户一人出行”,全覆盖落实进出通行证的登记使用。

在博园小区,林宝新向小区保安详细询问、了解现在居民的生活状况,并对该小区率先实行二维码扫码出行、志愿者代购代跑等措施予以了充分肯定。

在茶山街道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林宝新详细询问街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三返”人员摸排情况、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指出,茶山大学城即将面临8万师生返工、返学的巨大挑战,要提早谋划、持续强化、切实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确保民众基本生活物资的供给。叮嘱大家坚守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