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瓯海要讯

区委常委黄建春到潘桥街道召开物流企业开工复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2-12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2月11日,区委常委黄建春率队到潘桥街道召开物流企业开工复工研讨会,研究探讨物流企业开工复工相关事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物流保障,确保各类生活生产必须物资运输畅通。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区交通运输管理局、潘桥街道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辖区汇邦物流、东风物流、鹿富物流等5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对物流企业开工复工相关规定进行了介绍。物流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可复工人员、复工后员工的住宿及就餐安排等问题。

黄建春指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要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分时分批有序做好物流企业开工复工工作,确保物资运输及时高效。物流企业要对所有员工的来源地和活动轨迹进行调查摸底,重点抓好复工人员的登记备案和风险排查,将防控工作做在前端。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备齐相关防疫设备,保障员工防护装备以及住宿就餐需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加大对物流企业开工复工服务保障力度,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协调解决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审批、通行证办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提供坚强保障,努力为物流企业开工复工创造条件,确保各类生活生产必须物资运输畅通,方便群众生活。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