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2020瓯海两岸眼镜产业对接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6 16:50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由温州市眼镜商会、温州市台协眼镜产业专委会主办的2020瓯海两岸眼镜产业对接会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举行。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名誉镇长瞿佳,副区长曹丹艳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融合 共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参访、研讨,促进两岸眼镜行业深度对接,构筑两岸产业合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我区眼镜产业优势,开创两岸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新局面。活动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参观眼镜小镇数字化展厅、小镇广场、欧锐眼镜制造门店、冠豪眼镜公司,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眼镜的生产流程以及眼镜小镇的劳动就业、企业生产、政策扶植等方面情况。

对接会上,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推介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并发布有关惠台政策,企业家代表们围绕两岸眼镜产业“新融合 共发展”作主题演讲。温州精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签约,标志着台企正式入驻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同时还成立“温台眼镜产业合作联盟”,两岸眼镜企业将在项目、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为两岸的眼镜企业融合发展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