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娄桥市监所开展“浙冷链”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16:18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并防”思想,指导冷链食品物防经营户做好进口冷链食品闭环管理,推进重点冷冻食品全面溯源工作,11月26日下午和11月27日上午,娄桥市场监管所分别在大西洋和菜篮子组织开展了“浙冷链”系统使用培训,辖区大西洋餐饮单位和菜篮子经营单位共90余家经营单位负责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娄桥市场监管所所长叶康迁强调全面推广“浙冷链”使用,利用数字化手段,全力抓好进口食品经营企业、农贸市场、大中型商超、餐饮单位等“重点主体”销售的进口畜禽肉、水产品等“重点产品”的全链条管控。随后,叶所长采用实例教学的方式指导各经营单位学习“浙冷链”具体操作说明,从企业激活、有码入库、无码入库全流程操作进行了讲解和互动交流。

下一步,娄桥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发放二维码,指导相关经营单位激活和规范使用“浙冷链”,严格做到“赋码入库、扫码出库”,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