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曾瑞华赴企业开展 “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20:13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所需,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区领导楼了凡、姜化钧参加活动。

曾瑞华一行先后走访温州盛裕眼镜制造公司、温州歌栅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嘉利工业有限公司、浙江飘蕾服饰有限公司。温州歌栅进出口有限公司以服装外贸为主,今年持续增长。曾瑞华指出,要线上线下拓展国内市场,努力实现国内外双循环。浙江嘉利工业有限公司主营汽车、摩托车灯具设计、开发与制造,是国际著名汽车制造企业如一汽轿车、一汽大众、雅马哈等主机厂的供应商,今年业绩逆势增长。曾瑞华详细了解公司发展难点,现场交代相关部门跟进,限期答复企业。曾瑞华指出,嘉利工业有限公司在细分市场排名靠前,希望企业牵头做产业联盟,把瓯海汽摩配产业链做大做强,带动上下游中小微企业一起成长。

曾瑞华强调,要综合运用平台招商、基金招商、产业招商模式,招引优质智能装备企业;要引导龙头企业补齐产业链,除了制造,补齐研发、市场等前端、后端,形成产业集群效应;政府部门要优化服务,做到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