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 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关于下达2020年秋季慈善补助营养改善计划泽雅片寄宿生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7 16:24 访问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各相关中小学:

根据瓯海区教育局、区慈善总会《关于开展2019年爱心瓯海·慈善助学活动的通知》(温瓯教计〔2019〕141号)和浙江省新的学生资助政策精神,为全面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农村(泽雅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经学生本人书面申请,所在学校汇总申报,区教育局、区慈善总会资格审核,确定下列179位同学为2020年秋季慈善补助营养改善计划补助对象。泽雅片中、小学住宿生每人每学期补助800元,总金额143200元,由区慈善总会和区慈善总会教育分会按1∶1比例承担。该经费作为我区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经费,统一拨入学校食堂账户,为慈善助学对象免费提供营养餐(住宿生一日三餐)。请有关学校切实加强食堂财务管理,为学生服务。

区慈善总会:将军桥兴海路1号联众大厦十楼。

联  系  人:郑旭群

电      话:88528100

附件:2020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泽雅片寄宿生生活性补助贫困学生名单(涉及学生隐私,不予公开)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  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

2020年11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