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曾瑞华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14:52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1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所需,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曾瑞华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因特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蔚蓝眼镜有限公司、温州柏康眼镜制造有限公司。在温州市蔚蓝眼镜有限公司,曾瑞华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这里的工人正在忙碌地进行镜框焊接工作。曾瑞华一边参观、一边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得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曾瑞华十分高兴,点赞企业智能化管理,并希望企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练好内功,开拓国内市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走进温州柏康眼镜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市场前景,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叮嘱相关部门、街道予以帮助解决。

曾瑞华指出,要充分了解企业对瓯海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瓯海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需求,开展精准对口服务,打造实在有用的精品,达到相互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创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