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瞿溪街道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例会暨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7:24 访问次数: 来源:党建办

为深化落实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10月26日上午,瞿溪街道召开第四季度食品安全工作例会暨部门站所协调会,街道主要领导、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以及全体食品安全网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李硕硕副主任就瞿溪街道食品安全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街道的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整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接着,由瞿溪市监所工作人员为全街道的食品安全网格员进行了一次关于检查食品安全隐患和发现重大隐患如何处置的培训。

最后,由苏海鸥书记做了工作强调,食品安全关系瞿溪人民的健康安全,要深刻认识当前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民生大事和政治任务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