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德信柏林公馆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6:12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推动市级示范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建设,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10月26日,瓯海区娄桥街道叶汇社区德信柏林公馆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小区垃圾分类劝导员采取逐户走访的形式,向居民们发放《温州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详细了解小区住户们家中生活垃圾分类的情况。同时,工作人员还为他们讲解了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等相关知识。借此机会,小区垃圾分类劝导员呼吁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同时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为改善小区环境质量、提升居住幸福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加小区居民对于垃圾分类的认识,让更多的居民早日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有效地推进居住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