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娄桥街道计生协开展“圆梦微心愿 温暖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4:22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的实际困难和心愿,给予他们关心和帮扶。娄桥街道计生协开展“圆梦微心愿 温暖计生特殊家庭”活动,帮助解决病灾困难户等计生服务群体的小需求、小梦想。

10月23日下午,计生协慰问小组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吕先生家中,吕先生独子为聋哑人,父子两人相依为命,靠吕先生一人支撑整个家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计生困难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最后为他们送上了大米、油等微心愿礼品。

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心愿是生活的曙光。娄桥街道计生协时刻注重计生特殊家庭户的实际需求,在此次活动中娄桥街道计生协把日常帮扶工作与集中送温暖活动相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各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让他们体会到来自政府的关心,感受到来自政府的重视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