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娄桥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爵士舞公益课

发布日期:2020-10-26 14:20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助力温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娄桥街道综合文化站联合瓯海文广旅体局开展公共文化惠民点单爵士舞公益培训课程。10月24日下午,舞蹈爱好者们来到瓯商大厦三楼娄桥街道综合文化站积极参与课程。

本次课程邀请到了教学经验丰富的温婷婷老师来给大家带来动感快乐的爵士基础课程。每节课前老师先带学生们进行热身拉伸,然后进行头,肩膀,胸,胯的isolation训练,让学生们打好爵士基础,找到身体的律动和发力点。基础训练完以后,再进行训练体能和片段学习,让学生们感受到舞蹈的魅力,并分组让学生们展示。

通过本次课程为大家营造舞蹈环境,让大家感受舞蹈的魅力,营造快乐动感的舞蹈环境。接下来娄桥街道综合文化站将继续开展各类公益课程,实现公共文化,人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