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娄桥社区:开展“走进康奈集团——体验鞋文化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6:07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10月24日上午,为了能够居民也能亲身感受康奈企业文化和制鞋科技的魅力,社区组织辖区部分孩子和家长走进康奈集团,开启鞋文化体验之旅,共同见证 “一双康奈鞋的诞生”。

在康奈专业讲解员的讲解下,从企业文化到鞋文化,从以前的制鞋工艺到现在的智能化生产定制,小小体验者们对鞋文化都有了更深一步的感受。随后,在讲解员叔叔的带领下,小小体验者们来到智能化生产车间,他们驻足于各条流水线前,认真地看、仔细地问、用心地记,亲眼见证了“一双康奈皮鞋的诞生”。

在康奈的第九代形象品牌旗舰店中,小小体验者们兴致勃勃地体验了高科技的智能脚型测量仪,测量仪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脚型定制鞋楦和鞋款。

从体验企业文化到鞋文化,从参观智能化的生产车间到体验高科技的脚型测量仪,小小体验者们看见了康奈从传统制造转型升级为科技智能的改变。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企业发展的日新月异,体会到了社会大课堂的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