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公益亲子早教走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3:4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了普及提高辖区0-3岁婴幼儿及家长的早教意识,更好的宣传早期教育,转变家长的育儿理念,培养家长科学育儿的能力, 10月23日上午,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联合南瑞贝思优托育园开展公益亲子早教进社区活动,共有11余对亲子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早教老师们精心设计了不同的集体亲子活动内容,有活跃氛围的亲子带动跳,有让孩子感受音乐魅力的奥尔夫音乐,还有亲子打地鼠游戏。丰富多样的亲子游戏让整个房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家长和孩子都积极参与到了游戏中来。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保进了其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同时,老师们在生活结束还跟家长们进行沟通,感到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公益早教活动,锻炼了宝宝手脑之间的协调性和手脚协调能力,增进了亲子的感情,同时也传递了科学的育儿方式,对推进0-3周岁婴幼儿家庭指导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