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企业社区:开展“不忘初心颂党恩,弘扬德孝迎重阳"演出

发布日期:2020-10-26 12:48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经开区

2020年10月23日晚,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联合智创党建中心在智创九号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不忘初心颂党恩,弘扬德孝迎重阳"主题演出,共有300多人参加观看。

演出前,社区邀请开发区党建指导师、瓯海区智创小镇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德忠代表社区向所有的老年人表示节日问候与祝福致辞。演出中,党的十九大代表宋玲华与从头越艺术团队刘歌联袂主持,句句歌颂党恩、字字珠玑贯穿,节目京剧《威虎山》字正腔圆,歌舞《春天的故事》沁人心田,杂技《喷火》惊扣人心弦、《耳充气球》震撼惊险;还有素衣巾帼英雄《木兰剑》,姚娆一身白雪《功夫扇》,神通绝伦《美猴王》,技艺精湛的魔术《变脸》,《花样太极拳》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现场健身舞姿火爆勾曲线,民族舞蹈似蝶羽化仙,山东快板打响连天,“天安门前”红旗迎风展,一片其乐融融。人人不忘初心颂党恩,个个弘扬德孝迎重阳。随着一个个精湛精彩的节目,一声声观众们发自内心欣喜的掌声,文艺晚会在《心上罗加》优美而欢快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本次“我们的节日”活动旨在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的同时,重要的是向社会、向年轻人发起爱党爱国、尊老敬老的倡议,宣传党对老人关怀的好政策,提高民众对传统节日的参与感,与家乡习俗同频共振,激发爱国之情,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强社区居民之间和新温州人的存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