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水利局与泽雅镇东升村签订党建联盟协议

发布日期:2020-10-23 15:3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10月20日上午,区水利局党总支赴泽雅镇东升村举行结对片区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区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国平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前,周国平首先传达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三联三促”全面建设结对片区党建联盟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联建共建内容与工作要求和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周国平指出,党建联盟共建旨在通过政治理论联学、服务群众联动、优势资源联享、党日活动联办、清廉阵地联建、重点工作联手等形式,充分整合党建资源优势、水利业务资源优势、优秀人才优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把党建工作与联盟单位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协调推进,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会议举行了党建联盟协议书签订仪式,进一步明确了联盟的组织架构、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和共建要求,形成了联盟的制度机制。

据悉,此次联盟结对有效期为一年,下阶段,联盟单位将根据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联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