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我区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5:31 访问次数: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22日上午,2020年瓯海籍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动员大会在温州退役军人学院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杰参加会议。

会议为退役士兵颁发“荣光礼盒”。礼盒内包含一块印刻着“荣耀军旅”和退役士兵姓名的纪念奖牌,旨在感谢退役士兵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还包含一本《看瓯海》杂志,带领久别故乡的战友了解家乡变化,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在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成为有灵魂、有品格、有本事的中国青年,成为瓯海建设的中流砥柱。

此外,大会还邀请到我区优秀创业退役军人代表——温州市景鸿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罗孝分享创业历程;退役军人吴欲铭代表全体退役士兵发表退役感言;退役军人陈志华带领全体退役士兵重温军人誓词,回忆峥嵘岁月。

陈杰对圆满完成国防使命、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退役士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积极投身到家乡的建设事业中,为建设美丽家乡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悉,在退役返乡时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各类送别与返乡活动,旨在打造具有“瓯海特色”的“荣光退役”样板,让每一位驻瓯部队士兵与返乡士兵都能感受到“瓯海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