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瓯海新城建设集团与温州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0-23 16:43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新城建设集团

10月21日上午,温州市瓯海新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温州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投资组建相应业务合资公司,进一步推进渣土处置和房地产开发工作。副区长吴雪梅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前,瓯海新城建设集团就项目合作的前期准备、目前进展情况及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温州市建设集团就推进目前合作事宜提出了相关方案与建议,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研究讨论下一步工作落实。

据悉,随着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城区建筑渣土泥浆的出土量普遍呈增长态势,而可供渣土泥浆消纳处置的场所却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出土量,为了更好地推进城镇化建设的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谋划组建渣土泥浆消纳处置场所是势在必行的,这次在瓯海区试行的渣土泥浆消纳处置场所建设,是一个好的开始。后续两个集团还可同步推进房地产开发等其他业务,促进城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吴雪梅表示,瓯海新城建设集团与温州建设集团合作组建合资公司,开展建筑渣土泥浆消纳处置、资源化利用相关工作,是促进瓯海区发展、推进区域建设、改善的生态环境的有力举措,将全力配合大力支持项目推进,及时解决出现的系列问题。

下一步,双方将加快推进合作进度,积极建设渣土泥浆消纳处置场所,缓解城区建筑渣土泥浆消纳处置场所不足的压力,解决城市建设产生渣土泥浆乱倾卸、乱堆放的现象,改善绿色生态环境,优化人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形象,为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