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改一拆”办四边三化专项组来瓯海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0 08:55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0月16日上午,省“三改一拆”办四边三化专项组副组长许忠东一行到瓯海区泽雅镇调研精品公路创建。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市“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王志旭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环湖绿道驿站听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和特色。随后,全程查看了环湖绿道各方面建设情况,对绿道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瓯海区泽雅镇的环湖绿道项目申报创建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瓯海泽雅环湖绿道项目环绕泽雅水库一周,全长20.04公里。此项目工程包括路面改造提升、病害处治、边坡加固、护栏翻新、观景平台设置等工程,全力打造最美通景公路。环湖绿道以“泽雅碧湖,慢行觅古”为主题,立足打造一条以自然的“山、湖、潭、瀑”为特色,以“古砌、古寺、古桥、古道、古民居”为传统底蕴的国内一流的休闲文化环湖绿道。共有3个主题园,3个服务驿站(其中一处为大型旅游交通服务驿站),及多个观景节点组成。项目立足乡村,助力产业振兴,真正体现出“生态美”、“色彩美”、“人文美”、“和谐美”、“路况美”五美理念。为“美丽瓯海”增添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据悉,环湖绿道将接受市级联合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