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关于做好近期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1-28 15:36 访问次数: 来源:区信访局

各广大来访群众: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根据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提倡通过电话、网络、信件、手机APP等非接触方式表达合理合法诉求,尽量避免或减少走访形式。

电    话:12345;

网上信访:浙江政务服务网;

浙江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微信公众号

1580112261(1)

来    信:瓯海区信访局,邮编325041;

手机APP:浙里办。

二、确有必要走访的,请就近选择来访接待场所,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安检及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

三、多人反映同一事项的,请严格按照《信访条例》等有关规定推选代表,其他人员及时有序疏散,不在接待场所及周边聚集或长时间逗留。

四、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执行,请各位来访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瓯海区信访局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