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街道主要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0-01-23 17:07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梧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陶琼伟带队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街道党工委委员马志远、人武部部长管川等陪同。

走访慰问中,陶琼伟首先来到慈湖社区北村村,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陶琼伟指出,无论严寒酷暑,环卫工人始终奋战在工作一线,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换来了城市的清洁美丽,特别是在登革热防控工作与“清垃圾、除破烂”美丽梧田全域行动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一线环卫工人能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把城市装扮得更干净更美丽。

随后,陶琼伟还走访慰问梧田街困难党员徐某、区劳动模范詹忠棋,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他们送去关心关怀与节日问候,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