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开展冬季传染病预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4:37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流行,为加强广大群众对预防今冬明春传染病的正确认识和防范意识,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深入农村挨家挨户开展传染病知识预防宣传。

1月22日,该中心出动15支医务人员团队走村入户,覆盖17个村居,累计对仙岩街道辖区内3034户,8530余人进行了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教。医务人员还在老人活动中心等人员集中的地方开展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内容包括传染病预防知识、口罩正确佩戴、正确洗手,以及宣传“预防为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传染病防控最有效的办法。倡导村民不要到人口密集处,做到“勤洗手、勤换衣、勤通风、勤晒被”的四勤。

接下来,该中心医务人员还将每日携带宣传资料深入村居进行宣教,并对从武汉归来的村民开展14天的体温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