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开展今冬明春传染病防控培训

发布日期:2020-01-23 14:28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1月20日晚上,召开传染病防控培训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及全街道村卫生室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全科副主任医师张想就今年整体呼吸道传染病形势做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策略和措施。会上还详细就预检分诊、就诊观察、急症转送等流程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职工就平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的经验做好四点:一是做好传染病预检分诊工作,认真落实工作流程,确保传染病防控目标的实现;二是做好医务人员自我防护工作;三是认真仔细鉴别,快速、规范、有效地做好转诊工作;四是严禁传播不实消息,做好正确的传染病防控宣传工作。

每年冬春季节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多通风、多锻炼、少去人口密集处,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传染病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