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召开仙草总结大会 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发布日期:2020-01-23 14:26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近日,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仙草总结大会,各线上分管领导对2019年度工作作出总结,并就2020年工作计划予以布置。

会上,首先由分管领导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总结,2019年度共有规范签约18249人,重点人群签约占79.61%,“亲情式”签约6468人,重点人群签约占68.7%。签约工作为签约居民提供了诸多福利和便利,“交一个医生朋友”的宣传语深入人心,在1月中旬签约团队还收到岩二村为老服务中心的锦旗,整体成绩喜人。2020年分管领导表示将扩大宣传范围,利用互联网+康养服务平台,做好信息化、个性化签约服务工作,争取有效签约人数突破10000人。

第二,医务科作出工作总结,全年实现安全医疗零投诉零事故零纠纷,妇产科特色科室创建申报成功,安全、有效、价廉的中医适宜技术得到推广。

第三,公卫线上分管领导表示全年周期性工作完成度高,通过全年努力,档案真实性、规范性得到有效提升,接下来公卫团队要进一步做好与居民的沟通工作,加强随访服务、贴心服务。

第四,中心主任对2019年度先进职工作出表彰,并鼓励全体职工向先进学习,为仙岩街道卫生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最后,党风廉政和医疗线上分管领导就春节期间纪律问题、安全问题作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