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3 10:25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居民能够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近日上午,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率领办事处副主任王克及相关科室站所人员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督促各部门、企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职责,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金海敏一行走访了穗丰村朝阳大街出租房、合用场所、高层建筑及宗教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每到一处,都对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用电用火是否安全规范,消防设施是否配备有效。对存在隐患的地方,立即落实整改到位,叮嘱负责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不可麻痹大意,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随着春节即将来临,各场所人员密度加大,用电量增加,仙岩街道将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夜间巡逻,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各项规定,随时掌握辖区动态,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切实维护好辖区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