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0:13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新春佳节将至,是外出务工人员和大学生集中返城、中小学生离校脱管以及群众团聚、探亲、旅游的高峰期,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仙岩街道禁毒办联合辖区司法所,在河口塘平安广场开展2020年春节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后,吸引了大批居民群众前来参观咨询,工作人员向行人派发相关的宣传册和小礼品。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广大居民群众解答了关于防范和识别毒品常识的问题,提高人们对禁毒工作的了解与参与率,也让群众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有力地推进了村居禁毒工作。

此次活动,宣传点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70余份,禁毒环保购物袋及围裙12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奠定了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