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节前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0-01-23 10:03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近日下午,仙岩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利建带队对辖区内的重要点位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大排查。社会事务办、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新居民中心、市场监管局仙岩所、智造小镇办公室、环卫所等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利建一行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整治、宗教场所等方面先后走访了位于河口塘村、仙北村的部分群租房,合用场所,以及仙岩王朝酒店、华美达酒店、下林景园、岩一垃圾分拣中心、仙岩寺、河口塘教堂等地。分别对安全管理机构的设置、安全人员的配备及安全设施的投入进行了检查;对食品安全管控流程、生鲜食品保存链条、厨房消防设施配备问题进行了询问;对垃圾分拣中心的垃圾收集方式、后期处理、回收再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对节日期间宗教场所的聚会时间、宗教仪式流程进行了摸底。随后王利建一行前往下林村,看望并慰问了蔡兰水、李阿汉两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红包”。

排查行动最后,王利建同志强调,全街道上下抓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特别是在春节等重要节点时期,要针对街道日常管理薄弱环节,加大检查、投入和整改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加大决心与力度整改落实到位,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全街道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