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茶山街道召开2019年度第四季度党建例会暨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09:09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1月10日下午,茶山街道2019年度第四季度党建例会暨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在街道六楼会议室召开,街道班子领导、区纪委常委叶慧敏、机关中层干部及各村居书记、主任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茶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密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密通报了本年度党建“泉川杯”第四季度竞赛结果。

街道组织、纪委、宣传、统战、人武、信访线上分管领导就本季度各村居“泉川杯”竞赛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街道16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各支部基层党建最满意、最有成效的三件事、村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2020年谋划的工作举措及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各驻村联系领导对所驻村居书记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对亮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要求限时抓好整改落实。随后,街道党工委对各村(社)党组织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评议意见,各村(社)书记现场签收。

区纪委常委叶慧敏对此次会议高质量召开和茶山街道抓党建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净化政治生态;二是要进一步推进清廉村居、站所建设;三是要细化厘清主体责任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向波对各村居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补齐短板找差距,切实提升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二是认清形势明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三是主动作为谋新篇,“示范引领”与“整体提升”齐头并进。他要求各村(居)主职干部以此次述职会议为契机,牢记初心及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科教高地、智美茶山”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村(居)干部述职述廉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对各村(居)主职干部进行测评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