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茶山村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3:18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月14日,茶山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主题党日活动,街道驻村领导林密、村两委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六制六规范”进行,活动从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提升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组织生活严肃性。首先,村主任回顾了近期村务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党总支书记木建良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茶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密聚焦主题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今后,茶山村党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找到了路径、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