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梅泉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3:18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1月14日,梅泉社区党支部在多功能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梳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梅泉社区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统一决策部署,在茶山街道指导下,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全面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落到实处。

徐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准则及条例,我社区党员干部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还要加强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民主集中制,用制度汇聚民智,保证党的决策正确和有效实施;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文化自信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信。时刻牢记党员就是我们的最高身份,学习教育就是我们的根本职责。

会议强调,虽然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已圆满收官,但收官不收兵。梅泉社区党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持续抓好理论武装;积极构建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推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常态化制度化;构建“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员与群众密切联系”的工作机制,凝心聚力,使队伍建设再上新水平、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