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梅泉社区召开2019年年终双述双评居民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13:18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1月14日,茶山街道梅泉社区二楼大会议室热火朝天,梅泉社区2019年年终双述双评居民代表会议在此胜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街道驻社区干部、社区两委、居民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共44人。

会议采用述、评相结合的方式,首先由梅泉社区党支部书记徐云龙就2019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做述职报告,报告围绕“常规工作、作风建设、党建履职”等方面进行述职。随后,社区主任和两委成员述职,社区驻社组长林建海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摆出不足,让各工作人员既有压力,更有动力。并表示一定要廉洁自律、重党建工作、重班子建设、重党群关系。并对2020的工作做出了部署:要突出党建引领,穿插各条线工作;要做到内容丰富,活动多样,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工作要有计划、方案,并按时间顺序逐步实施,及时总结。

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对社区班子及两委成员履职情况进行民意测评,测评结果于现场进行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