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茶山街道山根社区联合温州博大医院:开展“义诊进社区健康迎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09:09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新年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山根社区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辖区老年们健康知识水平,1月13日上午,茶山街道山根社区联合温州博大医院,开展“义诊进社区、健康迎新年”活动。

此次温州博大医院组织了神经内科、骨科、妇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血透室的医护人员在山根社区银龄之家举行义诊活动。共服务50余位社区老人,现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老人们热情高涨,自觉排起长队测血糖、量血压、中医咨询病情问题……一位老人高兴地说:“感谢政府不用外出就能在家门口看病”。

通过义诊,进一步弘扬了山根社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社区居民们纷纷感谢博大医院把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社区居民身边,方便居民在家门口看病就医,不仅加强了健康和医疗知识的宣传普及,提升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切切实实使老人们过一个健健康康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