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梅泉社区承办茶山街道第四届“最美茶山人”颁奖典礼暨“我们的村晚”巡回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0-01-23 09:09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1月12日下午,梅泉社区在文化礼堂室承办了茶山街道第四届“最美茶山人”颁奖典礼暨“我们的村晚”文艺汇演。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姜振林出席活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历届最美茶山人代表以及广大群众共100余人观看典礼。

一台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村晚”节目开演,出现场灯光闪亮,形式多样,演员阵容强大,演出以歌曲、舞蹈、中国鼓、越剧、健美操、小品等形式展现,精彩十足,随着演员们激情的表演,演出现场时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开场节目大鼓《中国龙》鼓手手握鼓棒,表情肃穆,动作轻盈,用最传统的声音唤醒大家的内心,让在座的人们静下心聆听茶山的脉动。浑厚响亮的鼓声,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梅泉社区居民带来的舞蹈《太湖美》,演员们舞姿优美带领大家看到了在太湖上的美景.....演出在扇子舞《中国旗袍》中落下帷幕。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观看演出群众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之后,茶山街道党工委员姜振林致辞,他希望街道各村居和相关单位能够充分发挥民间道德奖和最美茶山人的激励推动作用,挖掘典型、宣传典型、培育典型,促进基层公民道德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最后举行第四届“最美茶山人”颁奖典礼,诸洪生等10位最美茶山人获得者接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