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梅泉社区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09:04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1月3日上午,梅泉社区联合瓯海区慈善总会六方和义工队组织举办了一场大型义诊活动,很多居民早早来到现场,医务人员为他们做了基础的身体健康检查,同时讲授了一些养生小常识。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辖区党员及居民群众免费体检,为60岁以上居民发放免费体检卡。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检查、分析病情,认真解答广大居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义诊桌始终被前来咨询检查的居民所包围。在义诊过程中,通过量血压、测血糖、B超、推拿等详细检查,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并向居民免费发放药品。

梅泉社区主任贾国强表示,现场有百余名市民参与活动,对此次义诊活动居民们给予了极大的褒奖与肯定。义诊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同时在社区和居民间搭建了和谐的桥梁,今后将会多举办这样的惠民活动。